看板 BASKET-RU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A 攻擊方 A偷跑快攻 隊友從後場長傳到前場 但是球傳的太遠 快飛出底線前 A將球撥回場內後 A出界外 雙腳回界內後再度持球&下球進攻 這樣有沒有違例嗎?? 昨天看全場比賽遇到的情況 當下裁判讓比賽繼續進行 因為爬了文 用"出界"當關鍵字搜尋沒找到相同判例 所以想請大家幫忙解答 -- 喵嗚~~~ 喵嗚~~~ 喵喵嗚~~~~ 喵喵喵喵喵喵喵嗚~~~~~~~~~ (以上是我昨天忘了添加飼料的時候 我家的貓咪說的話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09.39.116
MILD8:1.A並未控制球 可運、投、傳;2.球員的位置與其觸及區域有關 08/18 12:55
MILD8:與單腳或雙腳無關 08/18 12:56
Mar1boro:喵嗚~~~喵嗚~~~喵喵喵喵喵喵喵嗚~~~~~~~~~ 08/18 14:16
hcccc7:A將球控制在球場內~自己在跑進來雙手接球~之後下球兩次運球 08/19 00:07
hcccc7:A未將球控制到場內~自己在跑進來雙手接球~之後下球合法 08/19 00:14
yellow1119:謝謝各位大大解答~ 08/19 12:00
mhietzae:不好意思~樓樓上的"未將球控制到場內"是什麼意思@@ 不在 08/19 14:05
mhietzae:場內...不就是出界了? 08/19 14:05
noise0704:哈哈~~他的意思應該是掌控到球! 08/19 15:35
alex2022:視裁判認為他撥球進場內的動作是否有控制球~研習時老師說 08/20 02:16
alex2022:他認為撥進場內自己接一定是有控制球(但也有學員不同意) 08/20 0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