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KET-RU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打一打一的時候 球快出界再撥回來 然後再雙腳跳入界內 把球撿起來 這樣有算出界嗎 又 還可以繼續運球嗎 從沒遇過這種情形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03.57
yellow1119:這個問題我前幾天才問過說.....^^ 09/04 22:41
yellow1119:你控制球狀態下(比如說運球運掉..) 撥回界內>>不可運球 09/04 22:42
yellow1119:你未控制狀態下(比如說爭搶籃板球) 撥回界內>>可下球 09/04 22:43
yellow1119:差異就在於你有沒有控制球權嚕~~!! 09/04 22:44
clark86913:誰說運球運掉不能再運的 我單手滑掉再單手接回來繼續運 09/04 22:48
clark86913:違例在哪裡? 09/04 22:48
clark86913:不是一定要把球停留在手上才叫做控制住球 09/04 22:51
clark86913:不對 我覺得我可能有誤解一樓的意思 要不要講清楚一點 09/04 22:51
yellow1119:C大 他球出界了.... 09/04 23:01
yellow1119: ^要 09/04 23:02
yellow1119:且他的人跑出界外又回到場內....^^" 09/04 23:02
clark86913:這跟人有沒有跑出界外再回來一點關係都沒有!!! 09/05 0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