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KET-RU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有關記錄是不是在這裡問~~ 假設今天A隊球員傳球 被B隊球員點到 接著A隊又有球員碰到造成出界 中間沒有明顯的球權獲得 出界後為B隊球 這樣有算該B隊球員抄截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75.190
wilson7676:NO 11/24 22:30
coach:抄截是要對手確實掌握住球權才算 只是拍到 未掌握球權都不算 11/25 01:08
coach:確實掌握住球權就是一隊控制球 有運球 停球 11/25 01:10
skies123:那順便請問一下,原po的同樣情況下,失誤該記在誰身上呢@@? 11/25 01:32
stickweb:使喪失球權之a隊球員 11/25 01:47
Traks:想再請問如果A點掉球B拿到(AB同隊) 那抄截應該算在誰身上? 11/25 08:16
wythe10:回樓上,記在A身上! 11/25 13:08
j0937065063:? 11/27 12:08
skies123:請問stick大..是傳球被B點到的A球員還是碰出界的A球員呢? 11/27 14:12
blue142857:如果是NBA LIVE的話就會記在B身上XD 11/27 19:25
stickweb:如果B還沒確實掌握球權又打到碰出界的人應該要記在傳的人 11/28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