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KET-RU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靠近中線的隊友(雙腳都在前場)地板傳球給我(雙腳也在前場),但是,球砸到地板時 壓到了中線(或是後場),不過我還是接起來了,但是我雙腳還是一直都在前場,這樣的 情況會判回場嗎???? -- █◣ ◢█ Los Angeles φlin798183 ◣ Lakers █ #24 ██ ██ ████ ◢█ ◤◥ ◤◥ ◢◣ ◥█◤ ██◤ ◢█◣ ◤◤◢█ ████ █◢█◣ ◢█◣ █ ◤ █◤ █◤ ████ ◢█◣ ◢██ ██◤ ◥█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202.206
showbread21:回場違例。30.1.1球觸及後場,視為球進入該隊後場 12/11 00:02
showbread21:30.1.2最後觸及前場的球,該隊球員最先觸及在後場的球 12/11 00:03
showbread21:,即是球回後場違例 12/11 00:04
justwewe:意思是球員也不能雙腳站在前場而球在後場做運球? 12/11 03:04
snakepan:樓上 我這個問題是 當球已經過到前場了(兩腳+球三點都過) 12/11 14:03
snakepan:既然已經過到前場,那你說的情況自然違例;不過如果說, 12/11 14:03
snakepan:球還沒完全到前場時(三點任一點沒過),那麼是可以的做你 12/11 14:04
snakepan:所敘述的情況的~~~ 謝謝一樓回答~~~~~ 12/11 14:04
justwewe:謝謝解答!!! 12/11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