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goin (尹小笨)
看板BASKET-RULES
標題Re: [問題] 一個有關回場的問題
時間Sat Dec 11 12:45:39 2010
※ 引述《snakepan (Snake)》之銘言:
: 如果靠近中線的隊友(雙腳都在前場)地板傳球給我(雙腳也在前場),但是,球砸到地板時
: 壓到了中線(或是後場),不過我還是接起來了,但是我雙腳還是一直都在前場,這樣的
: 情況會判回場嗎????
傳球給你就收球了====>球進入前場
30.1.1 球觸及後場====>球回後場
簡單來說
雖然你雙腳還在前場
但球已經回後場
不論你們隊任何人在前後場
最先碰到這顆球
都是回場違例
至於推文說的雙腳在前場
球運在後場是可以的
因為要三點[雙腳+球]都進入前場
跟前一個例子差別關鍵在於收球與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24.4
→ snakepan:謝謝說明^^~~~~~ 12/11 14:05
推 justwewe:謝謝 12/11 20:58
→ kingoin::) 12/11 23:44
→ nickey680:..... 12/13 00:41
→ kingoin:手癢回了一下 12/13 22:36
推 barasia0815:現在還是一堆人兩點過去就吹回場,有點無奈... 12/16 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