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BUCKXMR:鄭志龍是球員出身.........連這個都......... 12/16 12:00
推 aweij:只要是裁判認定出手 這個play就結束了 當然可以再拿球... 12/16 13:23
推 jlcsn:當然可以拿球 二樓正解 12/16 13:54
→ heronash:小弟知道2F的是正解 我意思是 連鄭教練都會質疑... 12/16 15:04
→ heronash:他好歹也是一支球隊的總教練..這種知識是應該要具備的 12/16 15:05
推 maxwang4:當教練的就算知道合法他也要為自己的球員發點聲吧~ 12/16 16:09
→ maxwang4:對球員來說~奇摩子的問題!! 12/16 16:09
推 howardiori:樓上觀念很怪= =所以台灣教練都是這樣想然後鬼叫鬼叫? 12/16 16:31
→ heronash:那明知到違例還要幫球員發聲 也是教練應當做的動作嘛? 12/16 16:40
→ heronash:我個人認知 教練不就是要教導正確的知識跟觀念... 12/16 16:41
→ heronash:今天幫球員出聲也要看是什麼一回事吧~! 12/16 16:42
推 maxwang4:所以教練只是去問問確認而已啊 他有鬼叫? 12/16 23:55
→ heronash:沒有人有提到 鬼叫吧 只是討論判例跟做法.別太激動 12/17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