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KET-RU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在校內的比賽, 有一球是進攻方被防守方撥到球,球權沒有轉移 但是滾到禁區裡,雙方在裡面一直撥球。 這樣的情形有三秒違例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167.30
kia:球權不確定,應該沒有 04/27 23:06
coach:沒有 籃下三秒是要在控球方在前場控球才有 04/27 23:15
jinlisa123:說得不清楚 我是指 已經在前場了 只是被防守方撥到球 04/27 23:19
jinlisa123:在進攻方的前場禁區 撥來撥去的意思 04/27 23:19
coach:這樣的話三秒是可以寬容 04/27 23:20
jinlisa123:嗯嗯~~~感恩 因為 同時有兩個資深裁判 一個說要吹 一個 04/27 23:21
jinlisa123:說不用 04/27 23:22
Doug13:之前夢到去籃球裁判講習 有一個資深裁判連投籃動作何時結束 04/28 00:06
Doug13:都會說錯 還說自己因為規則記太多搞錯了.... 04/28 00:07
MILD8:控球隊雖未轉換,但此狀況雙方均未得利,可視後續發展宣判三 04/28 00:18
MILD8:秒違例或是no call,個人看法~ 04/28 00:18
jinlisa123:了解了!!!感恩!! 04/28 0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