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KET-RU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看到LBJ跳投被Marion撥到(不確定有沒有) 總之LBJ的球就離手了 球在空中沒有落地的時候接起來 裁判認定球有被Marion碰到 所以沒吹走步 但是LBJ隨即下球要翻身跳投時,就被吹兩次 想問的是 運球結束後,跳投被對手撥到球 沒有落地在空中接到球 還是視為運球結束 所以不得再下球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160.157
utcf1049:投籃出手之後就沒有運球的問題了 誰都可以接起來運球 06/06 22:38
weiting918:或許裁判認為他只是手滑 並沒有碰到防守者 06/07 00:14
jinlisa123:我到是沒想到手滑~~~ 06/07 01:09
jinlisa123:這樣就知道了!!! 06/07 01:09
carbine:那跳起來手滑那有沒有走步的問題呢? 06/07 21:04
jinlisa123:裁判認定他是出手動作 就沒有走步問題了 06/07 22:48
olv0210:若認定手滑就是失去球權了吧?這樣不算重新掌握球權嗎? 06/08 03:22
weiting918:我覺得裁判認為球失落...運球已經結束了..所以不能再運 06/08 23:00
jinlisa123:如果是手滑的話 球權還在手上 就不算重新掌握。 06/09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