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osin:也可說,在地上收球,該腳即為軸心腳,墊步時軸心腳已離地 06/22 13:28
→ Mosin:因此不能再運球 06/22 13:28
→ Mosin:必須在空中收球→單足落地跳起→雙足同時落地才能套用雙足皆 06/22 13:38
→ Mosin:非軸心腳的25.2.2第三點 06/22 13:38
→ Mosin:我不確定正不正確,因為我只是從字面上去看規則 06/22 13:39
※ 編輯: jinlisa123 來自: 114.39.168.103 (06/22 14:50)
→ jinlisa123:M大 空中收球單足落地(就換落地腳為軸心腳) 再做墊步 06/22 14:51
→ jinlisa123:不就跟地上收球 再墊步意思相同 06/22 14:52
※ 編輯: jinlisa123 來自: 114.39.168.103 (06/22 14:54)
→ jtch:我不認為有什麼 怎麼想都不對的問題 倒是一樓說得有道理 06/22 14:53
→ jtch:因為空中收球單足落地再做墊步 接著運球是規則上寫明的動作 06/22 14:54
→ jtch:就是25.2.2第三條 06/22 14:55
→ jinlisa123:是阿~可是M大的後面兩段跟前面兩段 變得相衝突 06/22 14:55
→ jinlisa123:我了解你們的意思 不好意思誤會了~~ 06/22 14:58
→ jinlisa123:我有點把事情搞混了!!抱歉~~誤會M大 06/22 15:00
→ jinlisa123:R大也是~~誤會你們的意思了 06/22 15:02
→ rex852753:不會,我也是靠各位的討論才有機會進步,發現自己的盲點!! 06/23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