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KET-RU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有個疑問 假設A隊進攻時 裁判判了一個雙方犯規 可是A隊已經到達團隊加罰 這時還是由B隊罰球兩次嗎? 還是是轉換球權? 謝謝解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96.170
stickweb:進攻犯規要加罰嗎? 10/06 01:00
blackiehi:A隊發邊線球,球賽繼續... 10/06 01:30
seehen:進攻犯規不加罰 10/06 07:54
ssun302231:雙方犯規 各記犯規一次 但不用任何罰球 10/06 08:54
GSMART:原PO描述的似乎有點奇怪,A隊達到團隊加罰,理應是A隊罰球 10/06 13:57
lovebaba00:我說A隊到達團隊加罰 是A隊只要防守犯規B隊就罰球的意 10/06 14:06
lovebaba00:思 如果敘述不順暢請包涵一下 10/06 14:06
utcf1049:雙方犯規不罰球 原控球隊繼續控球 24秒不重設 10/06 22:14
lovebaba00:所以還是A隊的球權 不因團犯而有所不同? 10/07 00:12
orkkys:如果是出手後爭搶籃板的犯規 就不是進攻犯規 B隊就可罰球 10/07 04:16
orkkys:A隊進攻中的話就屬於進攻犯規 B隊沒得罰 10/07 04:17
orkkys:球權的話還是屬於A隊 10/07 0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