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KET-RU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爬過文找了一下失落球的相關問題,不過好像沒有我要的!! 情況是這樣,A傳給B快攻,B沒接好所以球往旁邊跑,可是B在追趕的過程中還是有用手 去點了幾下球,(就是那種想運但是沒運好的情形,手指頭摸到,抓不太住球) 結果拿到球後收球,這樣還可以再運球嗎?? 感謝 -- 我們是聖安東尼奧乾淨隊 清新 健康 乾淨~是我們的堅持  Clean Spur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247.125
kobebrian24:從裁判主觀認定B有沒有完整持有球並做運球動作 04/15 19:12
kobebrian24:文字很難敘說 每個裁判的認定也不大相同~"~ 04/15 19:12
utcf1049:可以 但若他有用手掌去拍再收球 就不能再運球 04/15 22:46
CleanSpurs:如果把他的點幾下改成運幾下 但也是沒有完全掌控 這樣 04/15 23:28
CleanSpurs:就是變成一樓講的那樣吧? 感謝樓上兩位 04/15 23:28
orkkys:真的得看裁判的認定 看文字很難說 04/16 02:51
eugene7983:沒有被認定控制好球就可以...... 04/16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