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un7714:1.未被任何球員控制著的球觸及前場區域 04/16 16:39
→ jun7714:2.球觸及雙腳皆在其前場的進攻球員或被合法觸及 04/16 16:40
→ jun7714:3.球觸及身體任一部位在其後場的防守球員或被合法觸及 04/16 16:40
→ jun7714:4.球觸及身體任一部位在控球隊前場的裁判 04/16 16:41
→ jun7714:5.控球隊球員自後場運球,其雙腳及球皆位在前場 04/16 16:43
→ CHUCK125:謝樓上! 04/16 17:01
→ k1230588:之前有發生過一個狀況是傳球給隊友 04/16 18:31
→ k1230588:隊友是跳接 但是他從前場往後場跳 04/16 18:32
→ k1230588:雙腳還未觸及後場就先接到球 當時最後裁判沒吹 04/16 18:33
→ k1230588:因為那球後來牽扯到壓哨三分 所以有不少人抗議 04/16 18:34
→ k1230588:(其實就是去年季後賽chalmers的壓哨三分) 04/16 18:34
→ CHUCK125:所以樓上那樣應該算回場嗎? 04/17 10:32
推 yueh1234:不算 記得在2010規則增補中有提到 04/19 01:03
推 Weson:k1230588所提的狀況是回場,規則所提的例外是要在空中建立新 04/19 01:40
→ Weson:球權,才允許從前場起跳的人在空中接到球後可以落回後場! 04/19 01:40
推 orkkys:應該是回場 2010增補的規則為樓上所說的! 04/19 02:52
推 yueh1234:筆誤 感謝更正@@ 04/19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