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KET-RU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班際盃發生一個狀況 A方進攻 A4 切入時候掉球,這時候A5 撲過去把球抱住 B3直接坐在A5身上,抱住A5的腰。 請問這種情形,到底該怎麼判= =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17.246
utcf1049:判B3犯規 05/15 22:44
orkkys:B3犯規 05/16 00:18
liang0906:B3是在摔角喔 抱對方腰幹麻XD 05/16 00:30
staytrue1024:而且A5 是我本人...我自尊心嚴重受創.. 05/16 00:38
s19790824:純好奇 無關本文的問題 為什麼人物編號這麼奇怪XD 05/16 01:08
orkkys:莫非場上裁判沒有吹B3犯規?XD 05/16 02:23
DeonBon:在影印機旁邊打的文章吧 XDDD 05/16 09:21
jathymin:樓上 XDDD 判例編號都沒什麼規則的啊 05/16 20:47
jathymin:原po為什麼要因此自尊心受創?? 因為裁判沒吹犯規?? 05/16 20:48
isomer:可能因為a5嬌喘一聲被壓在地上吧 05/17 01:51
vladmir:有脫衣服嗎XD? 05/17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