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KET-RU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版上各位 剛剛看到本日中華VS菲律賓亞錦賽重播 第2節DAVIS因為卡位被吹了一個進攻犯規 此時田壘出手球進算 但也因為這個犯規讓團隊進入第5犯 小弟不才 所以想問 進攻犯規若是團犯第5犯或是以上 不是不用讓對方罰球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12.167
shyhshyan:最後判決結果是三分球出手之後才犯規,所以是無控球隊 08/04 00:10
shyhshyan:的犯規,並非進攻犯規,所以有團犯加罰;若是進攻犯規 08/04 00:11
shyhshyan:就沒有團犯加罰且三分進是不算的;現場情況:前導裁判 08/04 00:11
shyhshyan:職責是禁區,所以他根本就沒看到球出手了沒,下意識他 08/04 00:11
shyhshyan:當然是吹進攻犯規,但經過討論就更改判決! 08/04 00:11
shyhshyan:以上為淺見! 08/04 00:12
ballsquirrel:推一個 正好有同樣疑問 08/04 00:18
showbread21:一樓正確! 08/04 00:54
MinShooter:推一樓! 08/04 10:44
cfour:推一樓 昨天剛好也有相同疑問!! 08/04 18:52
andy88566y:原來如此! 08/05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