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KET-RU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是我之前吹比賽碰到的狀況 A隊在後場控球 B隊採全場壓迫 結果A隊球員在後場落球 但球碰到B隊球員的身體後 [此時球還在A隊後場 B隊前場 B隊未控制到球] 落到B隊後場 然後B隊球員在後場接到球 我直接吹回場違例 比賽結束後 該隊球員跟我說 因為他們還沒控制球 所以這不構成回場 可是我認為 只要一隊在前場最後碰觸到球 之後在後場最先碰到球 就是回場 請問這樣要吹回場違例 還是比賽繼續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6.93.248
speed0313:比賽繼續吧 回場三要素 沒有同時成立阿 12/01 00:52
mayerlin421:我會吹繼續...我的認知與他們的說法是一樣低... 12/01 00:55
karkkunt:掌握球才算 12/01 01:18
kobebrian24:是 比賽繼續無誤 12/01 14:16
qqqhchh:B還沒掌握球 所以我也會讓比賽繼續跑 12/02 20:40
SilverKnight:回場三要素沒有構成,只有球有過而已 12/05 09:02
showbread21:哪來的回場三要素....... 12/05 09:24
alex2022:規則來的:30.1.2前三句話! 12/07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