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KET-RU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SBL季後賽第一場的一個吹判 蔡文誠發界外球 球離手,發現不妙自己又把球抓住 裁判應該是認為球離手又碰 算是碰到再界外的蔡文誠 所以吹對手的球 想請問這個例子有沒有爭議? 是否應該球進場內才算開始? 會問這個問題是因為 個人雖然認為裁判的吹判沒有錯 但想到有很多球隊在做戰術的時候 發球的人會用力運一下球告訴其他四人開始跑位 那這樣不就也離手算出界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37.11
gbd37:球要碰到場上九位球員才算開始 但想看影片看看再討論 03/15 23:37
hansamuE:17.3.1:The player taking the throw-in shall not: 03/15 23:52
showbread21:請看本板4050篇 03/15 23:53
hansamuE:Cause the ball to touch out-of-bounds, after it has 03/15 23:53
hansamuE:been released on the throw-in. 03/15 23:53
了解 謝謝解答 ※ 編輯: karkkunt 來自: 125.224.237.11 (03/16 00:08)
s19790824:看裁判認定他離手那次是傳球與否 03/23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