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發現 大家要多多去系棒相簿看一下照片 受益無窮 不只是看照片回憶而已 每個人的動作也可以好好觀察一下(在此感謝拍攝者QQ) 先放一個自己的 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show.php?a=morino&f=7427999&i=13667174&p=79 這張是我第二支安打(鳥飛) 看照片就知道 那球有多低 一方面感到運氣好可以撈到 一方面又表示 我的選球要加強 這種外角低球應該會被判壞球 選掉比較恰當 再來就是我對這種外角低球 在場上還是做不到用力擊球 意思是 打網的時候如果餵這個位置的球 可能做得到全力揮擊 然後打成平的 但到場上可能因為反應時間關係 會變成鳥碰 鳥飛 然後來看看其他人的 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show.php?a=morino&f=7427999&i=13666973&p=34 柏毅..尼眼睛跑掉惹 整個身體也沒留住 多照鏡子空揮! 這張 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show.php?a=morino&f=7427999&i=13667037&p=45 這兩個人太帥了 犯規 這張 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show.php?a=morino&f=7427999&i=13667114&p=57 阿文的投球姿勢很乾淨又漂亮 手臂九十度 然後整個胸部都拉開 (小心外擴?) 這張 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show.php?a=morino&f=7427999&i=13667186&p=85 food的擊球timing抓很好 「擊到球時 球棒與球的路徑呈九十度」 這張 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show.php?a=morino&f=7427999&i=13667262&p=142 被吸出去了 其他大家就慢慢觀察 有好有壞 共勉之 ㄎㄎ -- 被推爆原因:1.一樓救援成功 被噓爆的原因:1.ID欠噓 開燈的原因:1.顏色錯了 2.五樓自婊成功 2.反串失敗 2.黑掉了 3.原PO是正妹 3.原PO是阿宅 3.按錯 4.釣魚成功 4.宵夜文 4.暗黑分享 5.專業優文 5.廢文 5.我就知道你會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211.174
max199083 :我有一張球棒和球的相對位置很奇妙= = 05/05 21:19
LIPOYI :一比賽姿勢就掉了... 05/05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