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~~ 如題 有人想打一下嗎? 其實事出有因,我昨天去嘉義家樂福夜市的打練場打110,打得很爛,有感而揪 ~~ agreens:我也想練練! 2010/5/21 14:1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77.60
sphwny :家樂福夜市的好球帶不會固定= =+ 05/21 14:16
lifepasser :明天早上諾瑪大大在堤外等你唷 05/21 14:49
blueVC :學長約幾點鐘?如果要打網,我可以先拖球託婉靜保管~~ 05/21 15:17
blueVC :感覺真的被那個發球機陰了 05/21 15:18
lifepasser :好像是約九點半 不過學長沒約我們啊Q_Q 05/21 16:55
brianloveaya:原po把婉靜當成傭人了嗎...生風出來面對! 05/21 17:50
blueVC :沒有...我現在在寢室了 05/21 18:20
LIENI :誠心推薦大魯閣(球比較快尾勁也比較好)但貴了許多 05/21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