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幹,我又雷殘了。 我今天從貓空下班騎車準備去看展燕亭看幾本頭文字D 不能不說頭文字D真的是好漫畫阿, 起步、加速、過彎甩尾、慣性移動、飄移、再加速! 每次看拓海一臉呆樣卻還能超別人車就超爽的。 所以我今天在素有台灣秋名之稱的貓空挑戰自我。 雖然我沒有86,可是我有GTR(別看不起摩托車)! 「看,是秋名的86!」 「操,是貓空的GTR!」 事實證明送豆腐跟泡茶的果然有點差距, 而且我也忘了在龍頭上插個裝滿水的紙杯。 總之 貓空寧靜無聲的夜晚 機車少年腦洞的雷殘 我比較疑惑的是,明明是身體外側接觸地面, 為什麼我的傷口都在大腿內側? 躺在地上的我抬頭看了一下。喔,原來是我的腿被壓在車子下面。 除了一些普普通通的擦傷,我的左小腿肌肉暴漲,比潘昀翰還粗 重訓了這麼久,成果總算是顯現出來了, 不過麻煩的是左右腳不平衡,走路不穩,一拐一拐的。 真的是物極必反阿...嘆 講這麼多廢話,我只是要說 隊長,明天練球我應該不會到,拍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3.169
lifepasser :這篇m起來放 你也太不小心了...給你一個月讓你好!! 06/09 23:02
lifepasser :想起大一時 系棒也曾經因為傷痛不斷去龍山寺拜拜... 06/09 23:03
lifepasser :但是拜完沒幾天我就出車禍.....囧 06/09 23:03
an19910225 :(拍拍) 明明就很驚悚的事被你講得好像很無礙 06/09 23:03
LIPOYI :雖然是很雖的事情,但是我很久沒發文想說要有梗一點 06/09 23:18
LIPOYI :難道我功力退步了??? 06/09 23:18
eric8351 :可能最近看不到你的車尾燈囉! 話說傷兵也太多了吧 哭 06/09 23:19
larrylinc :祝你早日康復QQ 當上貓空車神 06/09 23:20
danfishant :還蠻屌的... 06/09 23:27
brianloveaya:還記得當年有我 小哆啦 POYING 小豪 衰事連連 阿文 06/09 23:34
brianloveaya:指甲也淤血的樣子 06/09 23:34
lifepasser :想起小豪的牙齒....血濺秀朗橋 06/09 23:36
markruan :最近大家最好凡事小心點,有傷的趕快好起來~~~ 06/09 23:45
LIPOYI :我這篇文怎麼好像讓大家想起不好事情...我覺得我打的 06/09 23:49
LIPOYI :很歡樂說 06/09 23:49
cowboy2002 :快點好起來喔!! 06/09 23:52
a0241200 :文章內容真的頗歡樂的 但是還是要保重阿 06/09 23:58
andy00171 :要拜這種 行天宮比較有靈驗喔 啾咪 06/10 00:14
plasticball :祝你早日康復!!! 06/10 00:44
baseball624 :早日康復耶!!! 06/10 00:47
LIENI :實在是頗促咪 限你三天內康復 科科 06/10 11:21
hassmetou :看不到車尾燈!! 06/11 0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