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my21621 :住八人房嗎? 06/27 23:07
推 eric8351 :溪頭衝一發啦! 想見識一下虎頭蜂鬼抓人 ㄏㄏ 06/27 23:18
推 poying :我說不定可以喔!! 06/27 23:28
推 max199083 :有點想去耶暑假好無聊! 06/28 01:25
推 rex80626 :7/17我娘生日 而且剛環島完 不太可能去= = 06/28 08:29
→ LIPOYI :REX,是男人就衝一發阿!把你娘帶來慶生... 06/28 10:44
→ LIPOYI :住幾人房要看人數而定 06/28 10:45
→ LIPOYI :剛剛打了幾通電話,發現交通部份變的很麻煩了。 06/28 12:10
→ LIPOYI :車子都早上很早就發了,我囧 06/28 12:13
推 markruan :宅太久了去踩一下蝸牛,被虎頭蜂抓一下還真是不錯~~ 06/28 12:24
→ markruan :但車子很早就發那要怎麼辦ㄚ= = 06/28 12:26
推 eric8351 :媽媽樂! 出去玩沒有睡過頭的理由 早點起床啦!! 06/28 16:04
→ eric8351 :反正你晚上也沒東西好宅 ^_^ 因該不會太晚睡 06/28 16:05
→ LIPOYI :剛問了一下,員林客運竹山站到溪頭的車大約一小時一 06/28 16:34
→ LIPOYI :班,從台中站可以到竹山,基本上跟原定的一樣就OK 06/28 16:35
→ LIPOYI :要去地請趕快表態,我要早點訂房...訂不到就哭哭了 06/28 16:39
推 LIENI :我OK 只是有點小疑問 何不辦在平日? 06/28 22:30
推 hassmetou :推平日 不想人擠人~"~ 06/29 01:20
→ LIPOYI :嗯...因為POYING只有假日有空,我上次問是這樣 06/29 09:33
→ LIPOYI :跟學長講的一樣...假日人擠人,房間都沒了 06/29 11:16
→ LIPOYI :我房間訂八人房,在七月十六晚上 06/29 11:28
→ LIPOYI :所以日期改成七月十六十七去 06/29 11:29
→ LIPOYI :改日期了不好意思...先跟改日期變的不能去的人說聲 06/29 11:32
→ LIPOYI :不好意思勒... 06/29 11:32
→ poying :幹我害到你們了嗎= = 但我那週不行阿QQ 07/01 20:49
推 max199083 :GOGOGO 07/10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