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,去溪頭的日期"暫訂"在七月十七十八,星期六日 要跟的麻煩推一下文唄。 簡短的講解一下。 星期六中午左右到台中干城車站吃個午飯,再搭溪頭聯營班車, 大概兩個小時的車程,下午四、五點左右到,住溪頭青年活動中心。 附一下網址 http://chitou.cyh.org.tw/ 晚上無聊就可以先去走走,或在青年活動中心外面打牌聊天看星星。 隔天早上爬起來可以走去神木吃中餐,神木那邊的販賣部是有賣吃的, 不過東西不多,也可以考慮從青年活動中心 買一些東西帶上去當中餐 吃完中餐再繞去大學池,下午的時候搭車回台中。 JUJU FOOD LIEN POYING 跟了啦! 讓你們大學最後的暑假葬送在我手裡吧!(誤) POYING不要以為還有兩年就可以不用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3.169
amy21621 :住八人房嗎? 06/27 23:07
eric8351 :溪頭衝一發啦! 想見識一下虎頭蜂鬼抓人 ㄏㄏ 06/27 23:18
poying :我說不定可以喔!! 06/27 23:28
max199083 :有點想去耶暑假好無聊! 06/28 01:25
rex80626 :7/17我娘生日 而且剛環島完 不太可能去= = 06/28 08:29
LIPOYI :REX,是男人就衝一發阿!把你娘帶來慶生... 06/28 10:44
LIPOYI :住幾人房要看人數而定 06/28 10:45
LIPOYI :剛剛打了幾通電話,發現交通部份變的很麻煩了。 06/28 12:10
LIPOYI :車子都早上很早就發了,我囧 06/28 12:13
markruan :宅太久了去踩一下蝸牛,被虎頭蜂抓一下還真是不錯~~ 06/28 12:24
markruan :但車子很早就發那要怎麼辦ㄚ= = 06/28 12:26
eric8351 :媽媽樂! 出去玩沒有睡過頭的理由 早點起床啦!! 06/28 16:04
eric8351 :反正你晚上也沒東西好宅 ^_^ 因該不會太晚睡 06/28 16:05
LIPOYI :剛問了一下,員林客運竹山站到溪頭的車大約一小時一 06/28 16:34
LIPOYI :班,從台中站可以到竹山,基本上跟原定的一樣就OK 06/28 16:35
LIPOYI :要去地請趕快表態,我要早點訂房...訂不到就哭哭了 06/28 16:39
LIENI :我OK 只是有點小疑問 何不辦在平日? 06/28 22:30
hassmetou :推平日 不想人擠人~"~ 06/29 01:20
LIPOYI :嗯...因為POYING只有假日有空,我上次問是這樣 06/29 09:33
LIPOYI :跟學長講的一樣...假日人擠人,房間都沒了 06/29 11:16
LIPOYI :我房間訂八人房,在七月十六晚上 06/29 11:28
LIPOYI :所以日期改成七月十六十七去 06/29 11:29
LIPOYI :改日期了不好意思...先跟改日期變的不能去的人說聲 06/29 11:32
LIPOYI :不好意思勒... 06/29 11:32
poying :幹我害到你們了嗎= = 但我那週不行阿QQ 07/01 20:49
max199083 :GOGOGO 07/10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