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明天早上有人要在學校丟個球嗎 九點半 目前有我 Food 跟 黏一起 歡迎推文一起來同樂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65.44
brianloveaya:補習... 08/03 21:21
poying :晚上九點半就可以... 08/03 21:41
lifepasser :睡醒就去... 08/04 00:07
hassmetou :看來樓上沒睡醒wwww 08/04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