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暑訓時間是9/2~9/3,9/6~9/10 但9/5有總迎 所以我會利用9/2~9/4這段時間拍片 影片要拍什麼我會再跟腦(ㄍㄥˇ)洞(ㄨㄤˊ)討論 另外之前送舊有幫忙影片剪接的三位經理 希望能用送舊的經驗幫忙系棒 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 想必大家很久沒運動了 所以暑訓菜單會從體能開始 跑步是一定要的 在加上一些衝刺 慢慢讓肌力及體力恢復 前兩天可能無趣一點 就只有體力跟基本動作 基本動作的部分就是1.轉腰 2.打網 3.傳接球 4.扇形 5.接滾地 6.壘間傳球 各項基本動作的細部注意事項我會再另外po板 前兩天結束之後 第二週開始我會把重點放在打擊&跑壘 (當然還是有滾地 飛球 綜合守備) 我會用大概8成力餵球 到時候麻煩阿文冠中也可以幫忙餵球 開學不久之後就有商院盃 而我們系的罩門一直都是打擊 守備部分以系隊的實力及比賽的臨場反應來看 接20顆跟接100顆 在商院盃 系際盃的比賽守備失誤率不會差太多 所以我想多練一點打擊 跑壘觀念也要更加強 校內比賽就是多得一點分 剩下交給投手 守備的話就盡量發揮 還有很重要的是練球時間 暑訓練球時間是早上7點半開始 大概到10點半之後轉戰打網區 下午休息 如果遇到有系跟我們共用場地的話 第一應變方法就是 隔天更早起 至於誰負責佔場我會安排 如果真的不行就只好改到秀朗橋 另外請注意 9/1號搬完宿舍後請各位大二的記得到710拿球具 這樣練球比較方便(球在我這 要拿的有球棒 頭盔 捕具) 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前幾篇提到的院際聯盟 只要是同院的都可以報名 至多八隊 先報先贏 我的看法是 我們要以企管系之名加上金融系是不太可行的 畢竟參賽隊伍一定都集合不少院內菁英(ex理院) 我自己的看法是如果真要報名 就找願意跟我們組隊的商院系隊一起報名 但這樣就不會是全隊的人都有參與 而且報名費也是自己出 我個人想參加 畢竟能有一個穩定比賽機會及有照裁判 而且又可以跨院組聯隊 但這就已經是一個超越"系棒"的比賽了 所以我是覺得不必費心在這邊討論 我們目標還是放在商院盃 至於想參加的人可以與我一起討論要找哪些系的人組隊 沒有意願參加的人就專心自主訓練吧 -------我還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 兄弟贏了! 陳瑞振下台! 興南春夏連霸! 林婉靜出來面對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241.176 ※ 編輯: rex80626 來自: 58.114.241.176 (08/21 22:12)
skyking1012 :推推!!!感謝rex用心囉!!! 08/21 22:38
skyking1012 :"詢問山下宿舍的人,可否將具放他寢室??"如何?? 08/21 22:41
rex80626 :恩 關於球具放誰那邊 我等大家見到面會好好討論 08/21 22:49
poying :我6號之後可以 08/21 23:41
blueVC :要找婉靜的話先找我吧^^ 08/22 00:53
LIPOYI :收到,我努力看看。KGB還是跟人丟比較有感覺阿.. 08/22 18:46
skyking1012 :樓上昨天跟廷彥在MSN上KGB= = 08/23 19:38
rex80626 :ㄎㄎ~ 大家要是真的想丟球 四點之後都可以call我 08/23 23:02
rex80626 :但明天後天都不行~ 08/23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