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開頭借用去年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3fOy7yIS14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3.41.176
lifepasser :明天有人要上去介紹嗎 拜託講精采一點 09/04 22:31
max199083 :獎盃戳鼻孔後面應該要接另外一張的阿XDD 09/04 22:47
skyking1012 :感覺不錯耶!!!音樂很棒!!! 09/04 22:49
brianloveaya:看到鋒哥那被日本人稱為民族救星的一轟 我想到了西武 09/04 22:54
brianloveaya:的民族大移動...... 09/04 22:55
brianloveaya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9Gbj0VkxtU 09/04 22:56
lifepasser :所以明天到底有沒有人要上台??? 至少留MSN之類的啊 09/04 23:10
eric8351 :隊長要去比賽 當然是副隊長代替囉!! 09/04 23:17
rex80626 :阮趴趴會去 09/04 23:19
plasticball :黃祈雨虧我還借你影片裡面竟然沒有我!!!!!!!!!!! 09/04 23:31
rex80626 :有阿! 在春聯合照那裡! 09/04 23:32
plasticball :那不算= 3 = 09/04 23:34
rex80626 :拍謝啦 我原本好像有要把你公仔照片放進去 但後來忘 09/04 23:37
rex80626 :了 最後工作人員 你有很多欸! 而且 多虧妳的照片! 09/04 23:37
rex80626 :都是從系棒相簿抓的! 感謝妳~~ 09/04 23:37
plasticball :記得要留隊長的連絡方式和練球時間地點 09/04 23:40
blueVC :全能隊長?! 那我當全聯的就好 09/04 23:52
blueVC :影片很棒耶 有開放載點嗎?? 09/04 23:52
lucy29292929:弄得好棒!!! 09/05 14:12
a0241200 :沒差XD 09/08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