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早上七點 提外球場 請體諒佔場人的辛苦 別遲到 據說有新學弟有意願要加 但明天會不會來我不確定 明天熱身完kgb完之後 接logu(給一壘跟double) 原本想說打free但發現L網不在這樣打有點危險 所以改成打long tea 不知道那是啥的話明天就知道了 以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3.41.176
skyking1012 :隊長趕過來辛苦囉!!! 09/05 17:48
skyking1012 :明天我會早一些到,但是十點中必須早退,抱歉囉!!! 09/05 17:49
rex80626 :恩 09/05 17:50
rex80626 :明天我會到 但可能不會準時 然後九點多就先離開 09/05 17:51
※ 編輯: rex80626 來自: 118.233.41.176 (09/05 20:55)
lifepasser :靠longtee以前不是打過了嗎!!! 忘記的給我記住!!!! 09/05 21:01
lifepasser :等等 long tea是什麼XDDD 09/05 21:02
rex80626 :長(島冰)茶 09/05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