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文恕刪 我個人也是認為院際聯盟跟商院盃擇一就好 且如果選擇院際聯盟其實我們加金融人數也夠 跟財管聯軍固然有好處 是個不錯的經驗 但如果考慮到提供學弟更多比賽機會 或許應該深思 如果真要選擇 我個人還是打商院盃的意願比較高 太多支球隊聯軍感覺不是很理想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165.21 ※ 編輯: brianloveaya 來自: 111.240.165.21 (09/14 20:40)
lifepasser :同樣想法推 09/14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