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aseball624 :我比較想知道哪間便宜又好吃XD 09/20 14:20
→ sphwny :推便宜又好吃 我只知道有乾杯 但是好像很貴= = 09/20 14:42
推 baseball624 :乾杯隨便點一點就爆表了吧= = 09/20 15:09
→ sphwny :台中有鬥牛士的"燒肉放題" 台北好像沒有 09/20 15:16
推 hassmetou :要快訂阿 現在都快沒位子了 09/20 21:01
→ sphwny :我已經被說服吃烤肉了XD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燒肉吧~ 09/20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