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適逢中秋 不吃點烤肉好像全身怪怪的 但是要去準備食材跟器材又有點麻煩 所以想要直接殺到燒肉店吃燒肉 星期二晚上或是星期三晚上 有沒有人有興趣一起來?? 也找Koki讓他感覺一下台灣燒肉跟日本燒肉的差別= =+ 順便請問一下 台北有哪間燒肉店好吃的啊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202.13
baseball624 :我比較想知道哪間便宜又好吃XD 09/20 14:20
sphwny :推便宜又好吃 我只知道有乾杯 但是好像很貴= = 09/20 14:42
baseball624 :乾杯隨便點一點就爆表了吧= = 09/20 15:09
sphwny :台中有鬥牛士的"燒肉放題" 台北好像沒有 09/20 15:16
hassmetou :要快訂阿 現在都快沒位子了 09/20 21:01
sphwny :我已經被說服吃烤肉了XD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燒肉吧~ 09/20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