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kyking1012 :壘球大二可以打嗎???大家怎麼都不理這篇文= = 10/03 23:47
推 sphwny :那我可以一起練嗎?XD 10/03 23:56
推 max199083 :樓上壘球PhD 10/04 00:03
推 an19910225 :大二可以一起打嗎+1!!!!! 10/04 20:51
→ amy21621 :因為你們剛好去宿營了 10/04 20:55
推 brianloveaya:壘球其實所有人都可以打阿 10/04 20:58
推 lifepasser :新生不打就老人打囉 科科 10/04 21:05
推 rex80626 :ya 10/04 21:09
推 blueVC :不要讓兄弟進入壘球,我們一起反向攻擊! 10/04 23:32
推 plasticball :讓老人打+1科科 10/04 23:37
推 sphwny :那那...外系的老人呢?? 10/04 23:49
推 baseball624 :那那...畢業的老人呢?? 10/05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