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0/25~29唷 不要忘記 宿營回來要不要練球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0.118
skyking1012 :壘球大二可以打嗎???大家怎麼都不理這篇文= = 10/03 23:47
sphwny :那我可以一起練嗎?XD 10/03 23:56
max199083 :樓上壘球PhD 10/04 00:03
an19910225 :大二可以一起打嗎+1!!!!! 10/04 20:51
amy21621 :因為你們剛好去宿營了 10/04 20:55
brianloveaya:壘球其實所有人都可以打阿 10/04 20:58
lifepasser :新生不打就老人打囉 科科 10/04 21:05
rex80626 :ya 10/04 21:09
blueVC :不要讓兄弟進入壘球,我們一起反向攻擊! 10/04 23:32
plasticball :讓老人打+1科科 10/04 23:37
sphwny :那那...外系的老人呢?? 10/04 23:49
baseball624 :那那...畢業的老人呢?? 10/05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