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rianloveaya:站內信給他= =? 10/13 01:02
推 max199083 :koki5566 10/13 01:25
→ sphwny :站內信給我就可以了XD 我還沒教他用PTT... 10/13 01:45
推 max199083 :一定要教他一下,不會用PTT,別說你來過台灣 10/13 01:48
推 lifepasser : 不會說科科,別說你學過中文 10/13 01:49
推 max199083 : 不會說__,別說你學過日文 10/13 01:51
推 lifepasser : 雅 10/13 01:52
推 brianloveaya: 翼 10/13 09:09
→ brianloveaya: 龍 10/13 09:10
推 lifepasser : 戈 10/13 19:53
推 LIPOYI :看不懂的梗... 10/13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