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ex80626 :你怎麼了= = 10/13 23:53
推 lifepasser :爛尾60分 下次加油 10/13 23:54
→ p888r :啊,這梗不好,改進改進。 10/13 23:55
推 brianloveaya:雨八... 10/14 00:00
推 LIPOYI :幹,我覺得我心情很不好,因為有人比我嘴 10/14 00:03
→ LIPOYI :國育,幹你媽的明天八點的課給我翹掉,我操死你 10/14 00:03
→ p888r :雨八是啥意思啊學長?? 10/14 00:04
推 danfishant :令刀 10/14 00:07
→ p888r :?!?! 10/14 00:09
→ p888r :不行啦,那老師會點名啊! 10/14 00:09
推 rex80626 :零分 10/14 00:10
推 blueVC :勃液洞不洞就要操人 10/14 00:11
推 sphwny :樓上正解! 10/14 00:11
→ sphwny :我推錯人了>< 10/14 00:11
→ sphwny :潘國育怎麼有點宏都拉斯上身的味道... 10/14 00:11
噓 a0241200 :頭噓 10/14 00:12
→ p888r :喔NO我被噓了! 10/14 00:13
→ a0241200 :等等補推 10/14 00:14
→ p888r :學長,推錯人是很嚴重的事喔...要負責任的... 10/14 00:17
推 lifepasser :是樓上這種人要成為未來系棒支柱嗎........... 10/14 00:18
→ LIPOYI :大一的時候你貌似也跟我說過同樣的話...(遠目) 10/14 00:20
推 lifepasser :你們兩個臭味相投 去結拜吧 10/14 00:21
推 a0241200 :補推 10/14 00:30
推 an19910225 :哈哈學弟有騙P幣的嫌疑 10/14 09:27
→ p888r :學姊我一字一句都是絞盡腦汁的啊!! 10/14 10:26
推 rex80626 :這篇才87元可見他不懂p幣計算方式的奧妙 10/14 15:15
推 rex80626 :ker ker 10/14 15:15
→ p888r :我已經懂其中的奧秘了,可是我不想用ㄅ半打啊!!! 10/14 22:28
推 jiaxing4601 :學弟有創意,有空可以去虎爛板PO文.... 10/14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