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lueVC :我也想延 10/16 10:28
推 skyking1012 :延賽+1 10/16 21:28
→ eric8351 :期中之後應該比較有空 10/16 22:29
推 a0241200 :期中後吧 10/16 22:35
推 lifepasser :我比較想知道到底有沒有拉新學弟妹來打 10/16 22:46
→ lifepasser :btw 何寧Ruby說想打喔~! 10/16 22:47
推 LIPOYI :學弟妹的部分有跟國育討論了一下 10/17 00:23
推 p888r :我會盡力的.... 10/17 0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