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幹勒,外面又開始在飄雨了 希望各位還沒出門阿阿阿!!! 也希望老天爺不要在婊我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1.2
markruan :沖天炮預備~~~ 10/18 06:05
LIPOYI :希望這次阿文不是已經在總圖地下室了QQ 10/18 06:08
LIPOYI :聽廷彥說這次是颱風的影響,希望不會影響到星期二勒! 10/18 06:11
sphwny :我牙都刷好了才看到外面在下雨>"< 10/18 06:20
sphwny :下午有空的話打網區見吧~~ 10/18 06:20
elvin29 :這次我比較可能在秀朗橋無線上網... 10/18 06:21
eric8351 :氣象預報是說嚴防豪大雨 週一週二影響最大 = = 10/18 0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