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rkruan :沖天炮預備~~~ 10/18 06:05
→ LIPOYI :希望這次阿文不是已經在總圖地下室了QQ 10/18 06:08
→ LIPOYI :聽廷彥說這次是颱風的影響,希望不會影響到星期二勒! 10/18 06:11
推 sphwny :我牙都刷好了才看到外面在下雨>"< 10/18 06:20
→ sphwny :下午有空的話打網區見吧~~ 10/18 06:20
推 elvin29 :這次我比較可能在秀朗橋無線上網... 10/18 06:21
推 eric8351 :氣象預報是說嚴防豪大雨 週一週二影響最大 = = 10/18 0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