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摟系棒的各位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 大家期待已久的北企盃即將在十二月十八~十九日舉行 比賽場地是雙園河濱壘球場 由於報名需要大家的資料 想參加的務必最晚在禮拜四早上練球之前把資料給我 需要的資料如下: 學號 姓名 出生年月日(西元 出來面對!!) 身分證字號 戶籍地址 背號 (特殊疾病) 緊急聯絡人 關係 緊急聯絡電話 (咱們的體幹大大蘇立帆說如果嫌麻煩就全部寫她) 以上資料請用簡訊傳給我(如果覺得自己的個資很炫想用推文的我也不反對~) 我的手機是0912001892 還有學生證正反面影本一份以及一吋大頭照兩張 (沒有的話就跟我去年一樣到iNCCU的全人系統去複製然後印下來唄~) 一樣禮拜四早上之前給我或腦洞 至於錢的部分報名費三千系上幫出一半 所以每個人要繳的錢有保險費四十元加上一千五大家平分 大概是這樣(不好意思排版有點亂請見諒@@)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趕快寄簡訊塞爆我的手機吧!!! PS:佩索大生日快樂阿~~~ 以上 -- 國中老師:上高中就可以玩個夠了 所以現在必須好好唸書 高中老師:上大學就可以玩個夠了 所以現在必須好好唸書 大學教授:上研究所就可以玩個夠了 所以現在必須好好唸書 研究所教授:到了社會上就可以玩個夠了 所以現在必須好好唸書 老闆:以前學生時代還玩不夠嗎? 現在給我努力工作 老了:上了天堂就可以玩個夠了 現在想玩也玩不動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5.80
amy21621 :欸禮拜四交不出來就不能報拜託大家了 10/19 01:15
※ 編輯: markruan 來自: 140.119.135.80 (10/19 01:27)
amy21621 :大頭照是兩張喔 10/19 01:27
amy21621 :一張報名表一張要做選手正用的 10/19 01:27
markruan : 証 10/19 01:29
elvin29 :佩索大下次賞你一番特守!! 10/19 01:47
LIPOYI :靠,用簡訊根本就超麻煩的阿,我就用推的 10/19 13:04
LIPOYI :嗯,思考了一下,我寄信給你好了 10/19 13:05
XCO :那我也推一下好了 10/23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