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A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my21621 (Lifan)
看板
BA_baseball
標題
[大事] 北企盃
時間
Thu Oct 21 13:58:39 2010
聽說只有五個人給隊長資料 這樣不能報名 至少要十個人報名才能成行 想打的拜託一定要報 今年不像往年一樣可以隨便上場 沒有保險的球員一律不能上場 報名費:1500+40*球員數(不含球經) 拜託大家了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77.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