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唉呀~ 幾經要求幾經拜託 大家都很想看心得文 也沒辦法啦~ 只好在我小小腦袋中擠出一沱來PO吧~ (( 版大~請問如何關掉噓文阿? ( 被毆 現在我又穿著紅色的衣服 穿紅色的內褲 喝紅色的西瓜汁 唉~人紅是非多阿~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先說前天對廣電好了 我實在很想說 先發左投的球我覺得我OK可以打不錯 竟然在前一棒換投 唉~ 時代變了............ (( 謎:你要開始說心得了嗎? ( 毆 第一次比賽嘛.. 總是會緊張 尤其又站3B 要站家裡大門雙腳都會抖.. 有兩球我都沒掌握住 沒有確實接到球 第一次被球吻了以後..(( 啊~啊~啊~ 我就馬上回3B (( 感謝KOKI幫我處理 不過我應該可以自己撿再自踩3B的 第二次球掉了我有檢 但是傳偏了= =a 好像更慘... 但後來的小飛球 就簡單多啦~ a piece of cake 不過後來天文學長有一球小漏 跑者跑3B 我有接到球再TAKE 感覺頗爽 如果他OUT我會更爽~(( 阿~阿~阿~ 至於打擊... 唉~ 選球不錯 兩次打席都是BB 真是連秀朗橋都為我喝采阿~ (( 它跟我說的...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好吧~ 來談談昨天壘球賽吧 ㄝ~ 昨天的壘球賽嘛~ 第一次被保送 第一局大家都選的不錯 得到九分 第二次打擊.. 又是保送... 心中佈滿著遺憾... 昇豐學長要我移動去打球 不過我不太想~ 因為我重心已經調好了 我怕一移動會打不好 第三次~ 第一球沒打好 界外 兩好球啦~ 緊張緊張~刺激刺激~ 投出來我想~ 阿~水啦~ 不過我沒想過我出棒速度變快了~ 加上我高中壘球課是用棒球棒打的 用壘球棒整個不習慣 結果.. 沒打好~沒有打的很確實的感覺~ 太可惜了~ 後來學長問我要不要投~ 我說OK呀~ 好久沒投了~ (( 謎:你早上壘球課練投一球都沒投進好球帶耶~ (( 蛤~沒聽到~沒聽到~~ 第一次上去~ 傳一壘傳歪了~ 還被一個打全壘打~ ................. 沒關係啦~ 我不會在意這個的~ 我比較在意為何我不是勝投? (( REX~ 要不要出來面對一下... 不過說真的... 我覺得好球帶比我高中玩的好球帶大耶~ 投起來 a piece of cake 不要太崇拜我 我會害羞(>///<) 星期四一起加油吧~ 有機會把中文幹掉~ 一起再拼一座獎盃吧~ 加油~ (( 聽說有許多學長要考試= =a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77.74
brianloveaya:學弟不錯 有前途! 但你PO文的語氣 如果有人海巡... 11/03 11:48
brianloveaya:下場就會跟我一樣了顆顆 11/03 11:49
a0241200 :建議修文XD 11/03 12:40
rex80626 :ㄎㄎ 11/03 15:34
skyking1012 :同意一樓的看法!!一起加油囉XD 11/03 22:43
LIPOYI :我還頗想看沒修文前的樣子 11/03 22:47
XCO :原稿請向我詢問 11/04 22:10
※ 編輯: XCO 來自: 61.230.198.72 (11/06 09: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