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個人因素 請假一次 那明天會有人去打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202.13
elvin29 :明天我在那瑪夏等你唷^^ 11/04 18:18
max199083 :拍謝我睡到剛剛= = 11/04 18:46
sphwny :那瑪夏是啥?? 11/04 19:15
elvin29 :八八風災很慘的那裡.... 11/04 19:59
blueVC :如果今晚沒睡就不會去打了 11/04 20:08
sphwny :一樓是在高雄嗎 看來還真是變數大阿XD 11/04 20:21
sphwny :要打的話再電話聯絡好了~~ 11/04 20:21
brianloveaya:明天我在洲際棒球場等學長 11/04 23:34
sphwny :那我決定我要去聽演講了XDDDD 11/05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