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lvin29 :明天我在那瑪夏等你唷^^ 11/04 18:18
推 max199083 :拍謝我睡到剛剛= = 11/04 18:46
→ sphwny :那瑪夏是啥?? 11/04 19:15
推 elvin29 :八八風災很慘的那裡.... 11/04 19:59
推 blueVC :如果今晚沒睡就不會去打了 11/04 20:08
→ sphwny :一樓是在高雄嗎 看來還真是變數大阿XD 11/04 20:21
→ sphwny :要打的話再電話聯絡好了~~ 11/04 20:21
推 brianloveaya:明天我在洲際棒球場等學長 11/04 23:34
→ sphwny :那我決定我要去聽演講了XDDDD 11/05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