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周四 11/11(四) 偉大的(?)政皓哥哥揪團早上K球打網跑3000M 07:30在710集合 有人要當早起的蟲嗎?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73.94 ※ 編輯: XCO 來自: 140.119.73.94 (11/08 18:51)
rex80626 :0.0 11/08 19:48
LIPOYI :沒意外會到,意外當然是指...QQ 11/08 22:07
LIPOYI :政皓不要害羞啦 下次自己PO! 11/08 22:07
XCO :沒啦~ 他本來只是揪我~ 我說要揪潘國育~ 最後乾脆PO 11/08 22:38
XCO :個版~ 純粹只是想PO而已XD 11/08 22:39
amy21621 :球經見光死晚上七點半我就跑 11/09 15:58
XCO :還好我們是早上~ 學姐來吧~ 11/09 21:13
plasticball :如果起得來就過去看一下 只看不跑 11/09 21:36
XCO :科 11/09 22:01
max199083 :我如果起得來就用天眼通在家裡看一下 只看不跑 11/09 22:22
XCO :科科 11/09 22:47
rex80626 :我要去打free bating 然後樓下科科科 不看不跑 11/09 22:59
brianloveaya:科科科 11/09 23:05
XCO :樓上偷梗 11/09 23:14
amy21621 :我中文很差嗎(黃國峯) 是晚上才要跑的意思 晚安 11/10 00:06
brianloveaya:黃國瘋的中文確實是很差沒錯 他自己都沒有自知之明 11/10 00:08
XCO :我們有一堂課助教結巴總共20分鐘~ 11/10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