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騎車騎到一半接到主辦電話 告知我們接下來賽程 11/30 企管系vs會計系 12/7 統計系vs企管系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28 29 3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然後我知道大家星期二都很不方便 所以我有問星期四可不可以排 他們說法是 12/2 校隊比賽無法出裁判 故沒有排賽程 然後12/9是很早之前國貿系就提出希望排在星期四 所以..除非因為下雨賽程延誤 不然這兩場是不會再更動了 大家衝一發!比賽要到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3.41.176
rex80626 :11/30裁判:風管 12/7裁判:財管 記錄一下懶的修文 11/22 19:34
blueVC :OK 11/22 20:15
brianloveaya:Koki是不是11月底要回去一次 隊長有沒有去問問= =? 11/23 11:49
LIPOYI :樓上收到 11/23 12:35
sphwny :沒記錯的話Koki是這禮拜五回去 可能回去4~5天 11/23 1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