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ㄜ 我明天大概十點也要去集合要打大專盃 所以..各位要彩排的學弟 還有要討論報告的 不如來打個網吧 我七點半左右會到 有誰要來 推個文 沒人要來的話 我還是會去自己跑個步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3.41.176
XCO :會來~ 但是還不至於7:30,但可以~ 11/28 22:03
p888r :突然想到我眼鏡壞掉,啥都看不到,想打也沒得打... 11/28 23:05
XCO :何時的事? 11/28 23:15
blueVC :看影片看到破? 11/28 23:19
XCO :早上不是還在??!! 11/28 23:48
p888r :大約是下午練唱第一次休息的事。 11/29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