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之前有寄信給大家了, 就是麻煩球員請影印學生證正反面到行政大樓教務處註冊組蓋章 代替在學證明,還有寄一下大頭貼照片到我信箱,全人系統的就可以。 麻煩大家用點時間配合一下,我明天星期五下午兩點開始都算是有空的時間。 沒事會在總圖,大概五點左右會從710出發去打網。 晚上大概八點之後會窩在710或系電,也可以打電話跟我約地點。 也可以交給你認為我比較會遇到的人,比如說政大校花之類的。 還沒交的就麻煩盡速把東西交給我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29.69
blueVC :我下午在系辦 12/02 16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