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0241200 :12/12 12/04 14:39
推 LIPOYI :.....12/12好了 12/04 22:29
推 plasticball :12/11...... 12/04 22:37
推 brianloveaya:12/12 12/04 23:11
推 an19910225 :12/11...... 12/05 00:57
→ XCO :本人強烈不忽視自己的權利選12/12 12/05 09:51
推 rex80626 :我那三天人在屏東 所以 ...掰掰 QQ 12/05 15:42
推 lucy29292929:都可 12/05 21:47
推 lucy29292929:投12/12 ... 忽略我上句... 12/05 22:22
推 max199083 :競爭太激烈了現在只差0.5票有人要賄選嗎 12/05 22:27
推 forcehao :12/11 我12/12要家聚QQ 12/05 22:39
推 brianloveaya:現在不流行賄選了 送你一顆土豆比較快 12/05 22:46
推 amy21621 :12/11 12/06 09:11
推 sphwny :我因為有點事要回嘉義一趟 這次沒辦法跟了>"< 12/06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