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IPOYI :一樣七點秀朗橋,各位加油! 12/05 18:46
推 brianloveaya:Koki會來嗎? 12/05 18:57
推 elvin29 :達遠不是不會去嗎? 12/05 19:25
推 sphwny :Koki沒有回我 所以還不曉得~ 12/05 20:36
→ sphwny :達遠好像會去= =+ 12/05 20:36
推 sphwny :Koki說他會到~ 12/05 21:12
→ sphwny :那要排他上場嗎? 12/05 21:12
→ sphwny :他說他很想打XD 12/05 21:17
→ LIPOYI :KOKI我到時候再換他上場 12/05 22:15
推 skyking1012 :我可以到場加油,但因為身體有小傷不能上場 12/05 22:39
→ LIPOYI :難道是打班際盃中標? 12/05 22:44
推 XCO :YES~ 今天拿到戰鬥衣了~ 不過帽子和練習衣還沒好~"~ 12/05 22:47
噓 skyking1012 :to柏毅 你猜對了 不太能跑就是了 12/05 23:14
→ LIPOYI :樓上為何要噓我...痛心 12/05 23:27
推 XCO : 及手 12/05 23:39
推 danfishant :上次守中外野是(遠目) 12/06 00:09
推 brianloveaya:金融系棒還沒倒的時候 12/06 00:10
推 blueVC :可以讓KOKI先發手SS! 12/06 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