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能打的推文! 請盡量用推文的,我看會比較方便 配合一下啦...不要以為自己會先發就不推 我十一點商事法下課過去,不過一點考管數...我先跟立民喬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1.2
brianloveaya:本來是要去企政參訪 但我想不去也沒差 一樣十點多到 12/18 00:03
eric8351 :我也是傷勢法11點下課過去 12/18 00:11
max199083 :人管期末考,考完馬上過去,暫定12點後 12/18 00:14
rex80626 :到 12/18 00:19
blueVC :OK考完10點半~去 12/18 00:19
forcehao :十一點多就到 12/18 00:24
poying :can't 12/18 01:09
brianloveaya:Poying...大家需要你行雲流水的守備啊QQ 12/18 01:31
skyking1012 :11點喪事法上完過去 12/18 10:09
a0241200 :商事法要報告 最晚下課過去' 12/18 10:32
p888r :皆可! 12/18 12:04
sphwny :Koki會到 12/18 13:41
elvin29 :我跟昇鋒一起 12/18 19:38
a0241200 :更正 中午還有小考....盡量過去加油 12/18 23:26
LIENI :大家加油 enjoy the game!!! 12/18 23:32
XCO :一樣~ 王清欉伯伯的壘球課 12/18 23:48
brianloveaya:是黏液人阿好久不見! 12/19 00:11
baseball624 :是黏液人阿好久不見! 12/19 13:27
brianloveaya:是朱西哥啊好久不見! 朱西哥的笑話超級冷又偷別人梗 12/19 13:38
baseball624 :是布萊恩阿好久不見! 朱西哥說了啥冷笑話又偷別人梗 12/19 15:11
markruan :上ㄕㄕ法十一點下課過去 12/19 1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