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身為中外野 沒有盡到責任 我感到很抱歉 我很努力想要記住打者的特性 或是打者前幾次外飛落點在哪裡 可惜目前還是力不從心 昨天已經被叮嚀過統計一到五棒很猛 可惜今天還是沒有處理掉任何一個外野飛球 對於腳程不夠快速的我而言 熟知外野站位是我的短程目標 我會多多跟昇豐討教 打擊狀況比之前好 該選掉的球都有選掉 除了第二打席的第一球之外= = 第一打席的Time 我覺得算是主審施捨給我的 因為投手已經抬腳了 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還害冠中有樣學樣 結果吞一個好球 不過凹到保送 為球隊跑回第一分 很興奮也很感動 第二打席跟投手纏鬥滿多球的 可惜最後沒有打好 形成軟弱一二壘滾地球 到現在右手虎口還在為這球隱隱作痛 很謝謝今天來觀賽加油的球經們、系上同學們 對於布萊恩感到很抱歉 冬天結束了 雖然我比較喜歡冷一點的天氣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跟大家一起打球 一起加油~~~ BA GOGOGO!!!!!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77.100
eric8351 :一起加油吧! 今天身為啦啦隊應該多學一些加油歌 = = 12/21 16:05
LIPOYI :共勉之! 12/21 16:18
brianloveaya:雖然我中間有念了大家一下 但其實這場球大家表現不錯 12/21 18:17
brianloveaya:不用對我感到抱歉 只要大家繼續拼 下學期還有得打 12/21 18:17
brianloveaya:只是加油歌大家真的要學一下啊...到後面整個弱掉= = 12/21 18:19
XCO :推加油歌~ 是否要編個動作啊? 12/21 21:33
XCO :順便叫球經學一下~ 換場還可以上去跳~XD 12/21 21:34
sphwny :聽說這個叫做戰舞? 西元來編一支~~ 12/21 22:03
max199083 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dMCAV6Yd0Y 12/21 22:53
elvin29 :阿紫這場比賽企圖心很強 讚! 12/26 2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