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拖了很久的心得文 長話短說 打擊太弱 包括我自己也是 打出去的球都不能說是特別強勁 當然REX跟生風那天也是蠻負運的 外野守備站位還是持續的有問題 當內野首發現離你最近的外野手站位有問題時 請不要吝於提供意見 當然也請外野手多參考內野手的意見 不要把內野手當死人 到場下才說自己站位有問題 當天的跑壘情況比上一場好一點 但建議下次還是可以多練練盜壘跟牽制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以下為未來動向 因為小弟我要考預官跟研究所 時間所剩也不多了 所以接下來的時間我就不會去練球了 但是打網有空我還是會去動動 希望大家見諒 歸隊時間在考完研究所後 大約是三月中 所以寒訓我也無法出席 大家有什麼問題還是可以找我 謝謝大家 以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165.237
blueVC :QQ 嗚~~ 12/26 15:16
嗚什麼@@又不是不回來 eric8351 :恩公加油!!!!! 12/26 15:58 廷彥加油!該是你大放異彩的時候了 rex80626 :學長加油! 12/26 16:55 REX加油!下學期就會脫離負運了 像我這次沒最後一個死了 skyking1012 :恩公加油QQ 12/26 17:31 阿紫加油! 越來越威了
LIPOYI :恩公!!! 12/26 18:15
柏毅! 球隊好好帶 不然我會找你算帳的~ sphwny :恩公加油!! 12/26 19:53 不敢不敢 讓學長這樣叫怎麼好意思 elvin29 :加油!! 12/26 20:20 靠你了威爺 p888r :恩公啊!!!加油! 12/26 20:45 Sone一心 支持Sosi也要增進球技! XCO :恩~公啊!!加油哦~!! 12/26 20:58 西元加油! 不用想太多好好練就是了~ ※ 編輯: brianloveaya 來自: 111.240.172.115 (12/26 22:16)
p888r :這色彩簡直讓我欽佩不已。 12/26 23:18
XCO :這色彩迷亂了我的眼~ 12/26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