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雨不小,場地狀況好不到哪去。 所以就不在秀朗橋練了 明早十點打網區見! 最近天氣冷,各位保重身體 不要像我一樣感冒拉肚子,今天拉到一度心想乾脆就坐在馬桶上面讀中會 省得跑來跑去。 明早八點有人要跟我一起去爬行健道練大腿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29.82
p888r :收到。 要帶球嗎? 12/26 18:41
XCO :阿要帶球棒嗎? 12/26 20:59
LIPOYI :不用,兩位請跟我一起去爬行健道吧! 12/26 21:25
rex80626 :最好早點佔位子 地政系也是十點打網區 還有其他系 12/26 22:07
skyking1012 :收到!! 12/26 23:10
skyking1012 :不好意思更正一下,突然想起商事法忘記做報告= =缺席 12/26 23:47
skyking1012 :一次囉抱歉... 12/26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