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888r :收到。 要帶球嗎? 12/26 18:41
→ XCO :阿要帶球棒嗎? 12/26 20:59
→ LIPOYI :不用,兩位請跟我一起去爬行健道吧! 12/26 21:25
推 rex80626 :最好早點佔位子 地政系也是十點打網區 還有其他系 12/26 22:07
推 skyking1012 :收到!! 12/26 23:10
→ skyking1012 :不好意思更正一下,突然想起商事法忘記做報告= =缺席 12/26 23:47
→ skyking1012 :一次囉抱歉... 12/26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