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他說1/9回日本 因為有個interview所以要提早回去 大家要不要弄個歡送會 或是什麼趣味競賽的?XD 不過期末考將近大家都會很忙 所以還是看看大家的意見囉 我應該這兩天會去買個簽名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202.13
sphwny :標題下的有點怪 歡送會是我在想要不要辦 不是Koki說 12/29 11:57
poying :推! 12/29 19:18
plasticball :推! 12/29 20:11
LIPOYI :推H2 JUICY BUN 或滇味! 12/29 21:49
plasticball :不要滇味拜託! 12/29 22:27
amy21621 :高溝立 12/29 22:59
rex80626 :推! 12/29 23:43
p888r :推! 雖然唸不完了。 12/29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