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A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ex80626 (rex)
看板
BA_baseball
標題
[面對]明天出裁判!!!!!!
時間
Wed Dec 29 13:30:08 2010
明天比賽我們要出三個壘審 我要討論管數報告... 所以有誰可以的推文一下!! 12:10以前要到喔!! 然後主辦會去把保證金退回 那200元保證金是我付的 到時候是誰拿到再跟我說吧 感謝各位!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77.91
推
brianloveaya
:大二的盡量去吧 大一的多跟去看 但不要叫大一站
12/29 16:19
推
XCO
:收到~
12/29 16:29
推
LIPOYI
:明中午考中會...考完過去看!
12/29 17:07
推
eric8351
:我OK 還有人要來嗎??
12/29 22:09
→
p888r
:收到。
12/29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