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中華民國建國100年練球否? 這關係到我今天想不想回宿舍~ 有沒有哪個坐檯的可以回應阿~? (坐在電腦檯旁的) ←硬ㄠ~ PO文一下讓我笑一笑 哇哈哈哈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98.59
skyking1012 :你明天下午不用上課嗎?? 01/02 20:05
XCO :要阿~怎了? 01/02 20:55
p888r :應該是不用練球,但需要練世紀帝國。 01/02 21:03
sphwny :樓上微積分請加油XDDD 01/02 21:03
XCO :唉呀~那怎辦~?我還在家...XD 01/02 21:12
p888r :學長說的是,說的是。 但還是想是想世紀帝國一下.... 01/02 21:53
XCO :所以要團練的意思?XD 01/02 22:45
p888r :你不在宿舍怎麼團練啊..... 01/02 22:51
XCO :也是啦~ 01/02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