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kyking1012 :你明天下午不用上課嗎?? 01/02 20:05
→ XCO :要阿~怎了? 01/02 20:55
推 p888r :應該是不用練球,但需要練世紀帝國。 01/02 21:03
推 sphwny :樓上微積分請加油XDDD 01/02 21:03
→ XCO :唉呀~那怎辦~?我還在家...XD 01/02 21:12
→ p888r :學長說的是,說的是。 但還是想是想世紀帝國一下.... 01/02 21:53
→ XCO :所以要團練的意思?XD 01/02 22:45
→ p888r :你不在宿舍怎麼團練啊..... 01/02 22:51
→ XCO :也是啦~ 01/02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