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適逢寒濕冷天氣加上期末考大限= =+ 大家吃飽飯還要趕快回家看書所以不要跑太遠 所以就直接草率的決定一下地點 明天晚上六點半咱們吃火鍋吧XD 就直接在學校對面的火鍋店 (應該是櫻之拉麵的隔壁?) 歡迎球員球經一起來 可以到的請大家先推文喔 我明天中午去跟他定位XD 謝謝收看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202.13
p888r :推一個火鍋店啊!!! 01/03 18:50
rex80626 :期末會 我是監事不是幹事 01/03 18:51
sphwny :所以樓上是會到的意思? 01/03 18:56
brianloveaya:幹勒...今天修車噴了七百塊 還有少時一巡CD 510... 01/03 19:31
XCO :火鍋阿~~ 01/03 20:37
plasticball :可到 01/03 21:21
amy21621 :今天松山又贏了 01/03 21:52
max199083 :I'll be there. 01/03 22:18
LIPOYI :開期末會無法,有考慮續攤? 01/03 22:31
sphwny :續攤就視大家明天的意願以及預期效用而定囉XDD 01/03 22:34
a0241200 :可以到 01/03 22:53
XCO :]唱嗎? 01/03 23:26
markruan :不想開期末QQ如果找到人代就去~~ 01/04 00:07
brianloveaya:比較莫名的是南湖竟然贏泰山還贏那麼多= = 01/04 1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