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學長們 下學期練球時間會變嗎?? 大家新年快樂哈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34.135
LIPOYI :基本上不會! 01/24 12:47
brianloveaya:建議樓上可以調查大家的時間 可以做些微調整也不一定 01/24 14:53
LIPOYI :收到! 01/24 17:52